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报贩拒夹非法广告被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3:13 新京报

  报摊被打人者掀翻,东小口派出所已立案

  本报讯(记者 陶春 通讯员 万琰)3月21日,天通苑一报摊摊主因拒发非法广告,遭到数名不明身份者的殴打。

  前日,天通苑西一区的报摊摊主胡先生回忆说,21日下午3点左右,他拿回了当天的
某晚报,发现里面又夹杂有三张非法广告。他便和平日一样,把报纸里的非法广告取出来。这时,有两个年轻人要求他把广告放回去,被他拒绝。

  当日下午6点,两辆白色的金杯车开到胡先生摊位前,从车上冲出八九个人,要求胡先生把取出的广告单都交出来。在拿走了胡先生取出来的广告单后,其中两人又持起报摊上压报纸的铁尺,朝胡先生打去,另外的人将他的摊子掀翻在地。胡先生称,当时自己立刻报警,但这些人在警察赶到之前便已经离开。

  胡先生说,他的报摊已经设立了四年多,两年半前开始,那些报纸里夹杂非法广告,几乎是每期都有,内容多是壮阳之类的养生药品。因为很多居民向他反映,非法广告令人讨厌,他便在每天卖报时,将里面的非法广告拿出来。

  22日,东小口派出所何所长表示,胡先生被打一事已经立案,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一居民也向该晚报反映了这一情况。22日下午,报社派专人前来了解情况,并表示这些广告不是该晚报的。

  前日,该晚报刊登了胡先生被打一事的报道,并发表声明称,该报在发行过程中从不夹带广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