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标值1264万元的一批假劣烟即将无害化销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3:5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特约记者 程洪洋 通讯员 朱四德 高勇)23日,咸宁市烟草局将一批假冒伪劣卷烟运到武汉,武汉烟草植物再生处理专业公司将对其进行无害化销毁。

  据介绍,这批标值达1264万元的假冒伪劣卷烟,是咸宁市烟草局在多次执法行动中查获的,涉及品牌146个,共计3659件。武汉烟草植物再生处理专业公司将以其为原料,提炼医药中间体“茄尼醇”粗品,余渣再通过锅炉封闭焚烧,实现无害化销毁。

  咸宁市烟草局昨日表示,以往,该局销毁假劣卷烟都是在垃圾填埋场用汽油焚烧,既花费人力物力,又污染环境。以后,该局对查获的假冒卷烟,将全部采用无害化销毁方式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