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冒充送报员 专门偷报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4:09 新京报

  七旬老妪当场逮住盗贼

  本报讯(记者 刘英才 实习生 缪玉)22日下午,一名送报员打扮的男子在朝阳区劲松北社区偷信件和报纸时,被居民当场发现。该男子自称曾经当过社区送报员,偷报纸是为了当废纸卖。

  朝阳劲松北社区义务值班员王大妈说,22日下午3时许,70多岁的她正在值班室值班时,一名二区204楼的男居民跑了过来,“一个男的好像在偷信,您快去看看。”

  这名居民告诉王大妈,楼门口停着的自行车上满满的放着两大挎包信件和一车框的报纸,那名男子穿着送报员服装,不是向里放报纸,而是正在往外掏。王大妈和居委会的工作人员赶过去,把那名男子拦在楼门口。

  “大妈,您就打我一顿,放了我吧!”这名男子说他曾经是一名临时送报员,知道居民楼信箱中有很多报纸和信件。因为家里条件差,所以想办法私配了社区居民楼邮箱的钥匙,想偷报纸和信件当废纸卖。随后,劲松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这名男子带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