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转身低头那一刻 盗贼烧断绳子揣走电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5:4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罗永久 实习生 蓝灿荣 报道:“为防失窃,我们用尼龙绳将多卷电线捆在一起。谁知盗贼竟趁人不备烧断绳子,盗走电线。”昨日,武昌的吴女士讲述了遭盗经过,希望同行警惕。

  吴女士在武昌三角路建材市场做线材生意。昨日上午10时许,一名小伙子走进商店,称要购买一批铜配件。看过样品后,小伙子嫌价格太高离开。不久,吴的丈夫钱先生回店
,她便离开。

  一会儿,小伙子返回要求“便宜一点”。钱先生说:“5.5元一个。”见小伙子未还价,他便转身低头到货架上拿货。约一分钟后,小伙子突然说:“还是太贵了,我不要了。”言毕出门。

  这时,邻家店主提醒说:“这个人出门时肚子是鼓的,是不是偷了你的东西。”钱先生一看,一捆用尼龙绳捆好的电线散开,而电线少了一卷,尼龙绳还有火烧过的痕迹。钱先生方才明白遭盗,但小伙子已经不见踪影。这卷电线长达百米,价值百余元。

  据悉,此前曾有商户散放的电线遭盗,后来大家都用尼龙绳将电线捆在一起防盗。吴女士说,希望同行们提高警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