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首届浐灞风筝表演赛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6:10 三秦都市报

  每到树枝冒出丝丝绿烟的时候,风高云淡的万里碧空总是让人禁不住想起那句熟稔的歌词———“又是一年三月三,风筝飞满天”。心也就随之痒痒起来,恨不得赶紧拿一只喜爱的风筝,挑一个艳阳高照的午后,拣一处开阔的旷野之地,和三五好友、亲密爱人,还有可爱的小狗,一起奔跑、欢笑,把这埋藏了一冬才刚刚苏醒的雀跃之心用一根细线放飞到浩瀚的天空徜徉去!

  如果您也有这按捺不住的欢喜想法,参加首届浐灞风筝表演赛将是这个浓浓春意的季节里最好的选择!

  这里有专业的风筝表演,超震撼的阵容将让您领略淮坊风筝节的魅力无限;这里还有自娱自乐的放飞大赛,带上自己心爱的风筝,和家人、朋友齐心协力放飞,看谁的风筝在浩瀚长空里争奇斗艳。

  “柳条搓线絮搓棉,搓够千寻放纸鸢。消得春风多少力,带将儿辈上青天”。古人尚且在温饱难以自足的年月里知道享受春光、享受生活的乐趣,生活在物质丰盛的现代的人们在这一年之中最怡人的节季里,何不放慢你匆匆奔波的脚步,静下心来,给自己一个闲逸的午后,看看春光无限好,和你平时忽视的家人、朋友一起分享在春光里放飞心情的快乐。

  还等什么?首届浐灞风筝表演赛期许着您的参与!

  报名地址:西安市环城南路东段1号三秦都市报社运营部(陕西日报社大门西侧)。乘坐800、402、7、512、527路车至陕西日报社下

  春光快乐放风时间:2006年4月2日(周日)

  春光快乐放飞专线:029—82252519 029—82250701

  本报记者 杨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