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先买车后拿照 爱车跌跌撞撞中陪我进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6:5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 (记者 王晓娟) 如今,某建材公司总经理李少军的车技娴熟有加,即使长途出差、自驾游,处理基本车况,一个人不在话下。昨日,李少军说起自己车技的长进过程时,指着自己的爱车说:“这全都苦了它,跌跌撞撞陪我进步啊!”

  三年前,李少军的公司发展进入上升期,应酬等事务增多,车自然提到议事日程,所以李少军决定先去考驾照。但就在他要去参加路考的前一天,他的哥哥却将一辆上好牌照
的新车,开到他公司门口,这车是他事先和哥哥挑选良久才看中的。他见车既然开来了,就干脆先买下了。

  拿到驾照的第一天,李少军迫不及待上了路。一开始,他并无恐惧感,就在经过一个大铁门的时候,一个不小心,撞坏了头灯。副驾位上的哥哥,面部已经“扭曲”:“新车子,就被你这样糟蹋啊!”

  “车买来不开,难道当佛爷供着?坏了就修,以后咱买更好的车!”李少军当时禁不住说了些“豪言壮语”。

  此后,李少军的爱车,大事没有,小状况不断,不是被追尾,就是追了人家的尾,要么就是擦了边。哥哥经常挂在嘴边的话就是“你那车跟你在一起真是造孽”。但他的车技却随着爱车伤痕渐增而大有长进。

  一次李少军的哥哥没时间做“陪驾”,他竟独自开车去荆门。不料想,李少军风尘仆仆、满面春风回了家,从此拉开了他独自开车远行的序幕。

  今年,李少军要换车了。他说,第一辆爱车对他的事业发展和车技进步来说,都有重要意义,而人一定是要不断发展和进步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