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报复老板司机狂违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8:26 汉网

  为报复老板司机狂违章

  晨报讯(记者王纲通讯员陈文春实习生王方)被老板训斥一顿后心怀不满,司机驾车故意在电子警察面前违章报复老板。

  下午14时许,江岸大队一中队民警在中山大道电子摄像监控时,一辆牌号为鄂A829
65小轿车,在电子警察面前来回压越中心黄线行驶,民警在其第四次压越中心黄线时将其拦下。

  民警请其出示相关证件,这时驾驶员却称:我违章你们摄像就行了。

  经了解,该男子姓刘,系一公司司机。因老板太苛刻,定出一系列规定克扣工资。前天,他又被老板训斥一顿,刘决心跳槽,于是想在跳槽前,报复一下老板。

  民警对其处罚800元,记6分。对于此结果,刘后悔不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