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想当“眼模”去整容漂亮女孩惨遭毁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8:52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3月24日讯(记者严玲玲)谈好了为某品牌眼霜代言当兼职眼模,由于怕下眼睑的细纹影响代言效果,本来很漂亮的于女士到一专业美容机构做了祛眼袋手术。可拆线后,不仅没有达到预期效果,反而造成眼部毁容,事后,美容院虽相继做了修复手术但均告失败。近日,于女士无奈到大医院求治,但据权威专家介绍,她的眼部将无法修复。

  据于女士介绍,两年前,她在位于泉城广场附近的一美容机构做了祛眼袋手术。术
后拆线于女士发现,当初缝针处变得疤痕累累,极为恐怖。而主刀美容师王某则说是皮脂的分泌物,属于正常现象。

  之后,王某又给于女士做疤痕切除、刮毛囊手术。在此次手术中,于女士的左眼下方被割破一道,皮肤挛缩又形成疤痕。由于反复折磨,于女士的下眼睑皮肤留下了一条顽固的锯齿状疤痕,残留的几根睫毛七歪八扭。另外,因切除皮肤太多,切口离睫毛根太近,造成轻微眼睑外翻,一接触阳光就流眼泪。后来,于女士还发现右眼睑里一个硬物越长越大,经医生诊断为手术遗留物,早晚还得再切开取出。

  两年来,美容机构间断让于女士使用过3种祛疤药品,都没有效果。于女士后来才了解到,为自己实施手术的王某根本没有执业资格证书。

  近日,市立四院整形美容科的教授在对于女士的眼睛进行诊断后,认为这是明显的手术失败,严重破坏了毛囊,留下了异物。另外,由于手术切口离睫毛根部太近,皮肤切得太多,再行修复几乎是不可能的。

  山东法冠律师事务所孟晓林主任认为,由于没有签订手术协议对手术的预期效果以及风险进行约定,这给于女士的维权带来了一定困难,但这并不能够解除美容院的责任。同时,孟主任提醒广大爱美女士,在选择做美容手术时,千万不可轻信美容机构的“美丽承诺”,手术前应仔细审查美容院及美容师的执业资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