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火灾偏遇停水众邻接力送水扑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1:22 重庆晚报

  

火灾偏遇停水众邻接力送水扑灭

  鲍先生怀疑电视爆炸是火灾的罪魁祸首

  本报讯家中突燃大火,偏偏遇上停水。前天晚上,璧山县丁家镇的鲍先生家祸不单行,所幸的是邻居们从1楼到6楼排成长龙,接力递水,终将大火扑灭。

  鲍先生住在璧山县丁家镇同文路4栋6—1号,前天下午6时,他与妻子出门吃饭,家里只留下77岁老母亲,在看电视。当晚8时30分,在楼下跳坝坝舞的邻居只听见“嘭”地一声响,循声望去,发现6楼鲍先生家窗户冒出浓烟,紧接着窗户玻璃落下……“起火了!”邻居们一边打电话报警,一边向楼上冲去,发现鲍母竟吓得瘫在门口,大家连忙将其送往医院。

  此时,鲍先生夫妇闻讯赶回,发现客厅里已满是火焰,火苗直蹿旁边的饭厅、卧室。

  火势逼人,可鲍先生突然记起停水了。“我家水缸有水。”一邻居说。众邻立即回家,从家里端水,大家站在楼道上,从1楼到6楼形成一条接力长龙,把水往鲍先生家里递,大约20分钟后,火被扑灭。

  昨下午,记者来到鲍先生家,客厅一片狼藉,只剩下电视、沙发、音响等家具的残骸,其他房间的墙壁也被熏黑。

  据鲍母称,当时她只开着电视,去上厕所时就出事了,“听到了爆炸声”。鲍称电视机是2001年1月21日买的,其间因不显示图像维修过一次,近段时间屏幕出现很多星点,他猜测是电视发生爆炸引起的大火。

  记者莫雪庆杨帆报道摄影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