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偷术”再高明,是贼也难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2:41 舜网-济南时报

  “入室贼”被“瓮中捉鳖”

  时报3月25日讯(记者 黄智义)24日上午11点,家住建设路的吴女士到马路对面买馒头,因嫌麻烦就没锁门。返回家时,她发现一男子正在床头翻找什么东西。

  看到吴女士后,该男子将其推倒,想夺门而出,被吴女士揪住衣服。随后,该男子
被抓获。

  “光脚贼”马路上狂奔

  时报3月25日讯(记者 黄智义)23日晚10点,马先生在经三纬三附近掏出手机打电话,突然,一男子从后面打了他一拳,抢走手机。该男子穿着拖鞋,马先生追上去将其摁住。扭打中,拖鞋掉在地上,该男子光着脚向南跑去。

  市中巡警四中队民警刘国栋与李军连忙追赶,在经五纬三附近将光脚男子抓获。

  该男子20多岁,曲阜人,自称当天晚上喝了不少酒,穿着拖鞋出来闲逛,一时冲动起了歪念。目前,他已被治安拘留。

  “大胆贼”镜子里“现原形”

  时报3月25日讯(记者 黄智义)巩女士在泺源大街附近开了一家美发店。24日中午,一年轻女孩来做头发。为其做完头发后,巩女士收拾工具,女孩竟拉开店内放钱的抽屉,从里面抓起一把钱塞进自己口袋。

  巩女士从镜子里看到这一幕,抓住女孩报了警。经查,女孩当时抓走了2900多元。

  “偷包贼”栽在六龄童手里

  时报3月25日讯(记者 黄智义)23日晚8点,洪女士带着六岁的儿子去洪楼大润发超市购物。出门时,儿子突然拉了拉她的衣服,说有人在掏包。

  洪女士在儿子的提醒下,发现两个10多岁的女孩跟着一市民,正伸手掏包,她赶紧报警。民警将嫌疑人抓获。

  “持刀贼”遭遇“反跟踪”

  时报3月25日讯(记者 黄智义)24日晚,男子郝某行至山航大厦附近,见前方有一女孩,遂跟踪。行至省福彩中心附近,他持刀勒住女孩的脖子。女孩将手机给了他,随后对其进行“反跟踪”。

  在甸柳庄附近,郝某觉察,打车逃跑,女孩报警。历下巡警三中队巡警将郝某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