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文博会被纳入旅游线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3:04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3月25日讯(记者 吉颐)开发文博会一日游、二日游等专项旅游产品;在文博会期间接团的旅行社,都将安排游客去参观文博会、观看文博会的演出……在省旅游局今天召开的文博会旅游项目说明会上,来自济南的50多家旅行社积极响应省旅游局的号召,承诺以实际行动支持文博会。

  省旅游局要求各旅行社将文博会相关活动作为特色旅游产品,纳入到旅游线路中。
来自济南的50多家旅行社的老总认为,文博会文化活动丰富,文艺演出精湛,会展水平高,是含金量极高的旅游产品,必将能让游客满意,为旅行社带来效益。他们表示将积极介绍客人来文博会参观游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