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搭顺风车酿惨祸 五旬汉双脚被火车轧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4:38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记者 张文龙 实习生 陈丽娜 张琦 报道:为少走一段路,竟爬上缓慢行驶的列车搭“顺风车”,昨日,汉阳一名男子为此付出了惨重的代价:他在跳车时,双脚不幸被列车轧伤。据医生介绍,该男子可能要被截掉双脚。

  事发汉阳冰塘角一铁路道口。据该道口值班员李师傅介绍,昨日中午1时许,一列运煤至沌口的火车,空车返回途经该道口。这时,他看见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爬在车厢外,准
备往下跳。该男子双手抓住车厢沿,双脚探地,跟着缓慢行驶的列车跑了几步,突然,双脚被带进车轮下。一声惨叫后,该男子倒在路边。随后,120闻讯赶来,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

  记者现场看到,铁路边有一摊暗红血迹,一双破旧的运动鞋散落一边。让人担心的是,惨祸刚刚发生,记者看到,不少当地人竟又若无其事地坐在了铁轨上,有的小孩则在铁轨上玩耍。

  随后,记者在医院见到伤者吴某。医生称,诊断结果还没有出来,但从目前的伤势看,他的双脚可能要被截掉。

  编后:事故往往就发生在人们习以为常之时。希望读者朋友们吸取血的教训,时时在脑子里敲响安全警钟,以免事后追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