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货车掀起收费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0:17 大众网-鲁中晨报

  

货车掀起收费亭

  本报3585000热线3月25日讯(记者 韩凯)昨天深夜,一辆满载钢管的大货车在通过滨博高速公路淄博新区收费站时,与车道旁的收费亭“亲密接触”,致使收费亭险些被掀翻。大货车不但没有停车,反而加紧赶路,最终在山东与河北交界处被拦截下来。

  今天10:00左右,记者在滨博高速公路淄博新区收费站看到,收费站2号车道西侧的收费亭已经脱离了水泥底座,向西倾斜,收费亭窗户上的3块玻璃已经破碎,碎玻璃撒了一地。收费亭里一片狼藉,原本放在桌子上的电脑显示器掉在地上,电视监控器的外壳也已经脱落。收费亭东侧窗户上方有明显的凹槽和划痕。

  滨博高速公路淄博新区收费站有关负责人介绍,3月24日23:15,一辆牌号为黑D03×××的大货车驶入2号车道,车斗内装满了钢管,司机从车道东侧的收费亭领取收费卡后发动了汽车。当该车车尾经过收费亭时,外面突然传来一声巨响。收费员跑出去一看,原来是西侧收费亭被大货车车尾蹭了一下,整个收费亭被掀起。“如果不是有根柱子,收费亭可能就被掀翻了。”该负责人指着收费亭西南角的铁柱子说。万幸的是,事故发生时,收费亭里没人。

  随后,记者在收费站的监控室里查看了昨晚的监控录像。录像显示,当大货车驶离2号车道时,车尾蹭到了收费亭,导致收费亭被掀起。

  事故发生后,大货车扬长而去,滨博高速公路路政大队工作人员立即驾车追赶。与此同时,收费站指挥分中心向山东省境内的其他高速公路管理处指挥中心发出求助信息,要求协助截停大货车。

  今天4:20许,滨博高速公路淄博新区收费站指挥分中心接到京福高速公路鲁冀收费站的电话:大货车在该收费站被截停。当被问及撞坏收费亭一事时,大货车驾驶员表示自己当时没有注意到。目前,滨博高速公路路政大队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