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线网上聊”QQ说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0:20 大众网-鲁中晨报

  为了更好地与广大读者交流互动,服务读者,我们将推出“热线网上聊”。你可以通过QQ和我们直接联系。

  我们新开通的网上热线QQ号码是:249812165,QQ群:21627037。

  只要你在自己的QQ好友中添加了“晨报热线网上聊”的QQ号,或者加入晨报QQ群,
点击即时聊天窗口,就可以与本报记者进行即时聊天,聊天内容将随时刊登。

  用它你可以反映新鲜事,用它你可以举报不平事,用它你可以诉说麻烦事,用它你可以随时向本报求助。你还可以就热点话题发表意见,还可以传送文件图片给本报。

  每天,我们都有记者与你对话交流,如果记者不在时,你也可以给我们留言。

  不要忘记,在网上有我们的记者一直在等着你。

  大家上网聊天的时候,一定要加我哦!

  (A9)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