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猜疑女友刺死同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0:2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肖海波实习生许丽娜)19岁的陕南青年薛必宁在公安新城分局长乐西路派出所流下懊悔的泪水。3月24日晚,他的同学兼同乡胡某死在他的刀下,原因只有一个:薛必宁怀疑胡某“抢走”自己女友。

  3月25日凌晨2时,胡某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医生告诉长乐西路派出所教导员刘建奇,死者被人用刀刺中了心脏。警方在接到报案一个多小时后抓获犯罪嫌疑人薛必宁。当时
他正准备回到自己的住所。根据警方掌握的情况,薛必宁与女友(18岁)以及受害人胡某(20岁)均系陕南宁强县阳平关镇人,薛必宁与胡某还是同学。

  犯罪嫌疑人向警方供认,他的女友近来十分反常,他怀疑女友与其他人交往。案发当晚10时许,因未见女友回到住所,所以决定要去教训一下“抢”女友的人,便买了一把水果刀。到了女友打工的地点,第一次敲门不开,顺着窗户却看到女友站在门后,他的同学兼同乡胡某却在床上忙着穿衣服。等到把门叫开后,便上前连捅两刀,其中第二刀捅在胡某胸部。

  警方掌握的情况是,薛必宁的女友与其他人见胡某伤势严重,便匆忙送胡某去医院。薛必宁的女友后来告诉民警,工作完后因时间太晚就在工作间内的床上休息,后来胡某也来了。因系同乡,就一个人睡床这头,另一个人睡床那头。

  刘建奇教导员表示,不少外地来西安务工人员法律意识极其淡薄,遇事处理问题非常不冷静。几年来警方已经多次处理过类似案件。如何对外来务工人员加强普法教育已经成为一个很严峻的社会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