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要找伤者的麻烦 120救护车被拦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3:34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朱俊博)工地上有人打架,受伤的人被抬到120救护车上,正准备送走,想不到却有人拦车,要伤者下来,先把责任弄清楚。伤者颅脑损伤,情况非常危险。这样耽误了时间,加重了伤者的病情。

  昨天晚上10点半左右,在体育路柯达老厂旁边的一个工地上,四川人罗某和几名工人产生了矛盾,对方将罗某打伤,头部被打出一个大裂口。

  见罗某被打伤,有人赶快报警120,急救人员赶来后,将伤者抬上车。这时,突然从工地上跑出七八个人。他们拦在急救车前面,一个劲的拍打车窗,要开车门,要求先把伤者罗某叫下来,把事情发生的经过说清楚才能走。但当时罗某的头部已经被打出一个开放性的伤口,医生初步估计他有颅脑损伤,情况非常危险,必须马上送医院去抢救。

  但是那伙人怎么也不听,将救护车拦下不让走。现场僵持了20多分钟后,驾驶员看到情绪激动的工人们听不进解释,只好报警110,警察赶来后,才调解开,先将伤者送

医院治疗。

  因为在现场耽误了20多分钟,罗某没有得到最及时的治疗,加重了病情。目前,他已在中山医院接受治疗。

  报料人 李先生,奖金30元

  (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