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孪生兄弟迎娶孪生姐妹 为防出错见面先叫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02:48 东方今报
孪生兄弟迎娶孪生姐妹为防出错见面先叫名(图)

兄弟新郎抱起姐妹新娘 大河报 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孪生兄弟迎娶孪生姐妹为防出错见面先叫名(图)
孪生兄弟和一对孪生姐妹喜结良缘

  今报平顶山讯 两个衣着和长相一模一样的新郎同时打开车门,牵出两个一模一样的

新娘。3月25日上午,平顶山市某小区内,一对孪生兄弟和一对孪生姐妹喜结良缘。

  两位新郎是石龙区龙河街道捞饭店村的张永豪和张永歌,今年22岁。两人不但模样长
得像,个头也差不多,父母也经常分不清他们。小时候,父母常跟这兄弟俩开玩笑,说等他们长大成家要给他们娶一对双胞胎媳妇。

  2004年7月,一位热心的“月老”看兄弟俩人品不错,便给他们介绍了一对孪生姐妹。

  哥哥张永豪和姐姐陈旭光都不喜欢“介绍对象”,所以没有见面。弟弟张永歌和妹妹陈旭娜先见了面,没想到两人一见面就情投意合,很快开始热恋。

  弟弟和妹妹出去玩时总是拉上哥哥和姐姐,双方父母也在一旁撮合。后来,张永豪和陈旭光感情也越来越深。

  兄弟俩决定同一天迎娶新娘,不但同日同时,就连新房的家具和布置也是完全一样的,“房门对房门”。

  都是孪生,是不是很容易出现“误会”?当然是。哥哥比弟弟稍胖一点,好分辨,可姐姐和妹妹一直有穿戴相同和结伴同行的习惯,怎么分辨她们,成了兄弟俩最头痛的事。

  一次4人结伴去石人山玩,兄弟俩先后伸手去拉自己的心上人,结果都拉错了。从此以后,兄弟俩再想伸手去拉心上人时不敢那么贸然行事了。后来,4人商量出一个好办法,见面时干脆直接叫名字,谁答应了就是谁。

  25日上午11时许,穿着蓝色礼服、系红色领带、佩戴胸花的张永豪和弟弟张永歌同时打开车门,把两个穿着一模一样白色礼服、手捧一模一样花束的新娘娶回了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