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雇人散发卡片,“陪聊公司”隐藏色情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08:0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徐涛通讯员宁公宣公治) 日前,警方在“陪聊卡片”散发较集中的中山东路等路段展开专项行动,查获街头散发卡片人员57人。经调查,这些所谓的“陪聊卡片”背后隐藏着色情交易。

  本月23日晚6点,中山东路大行宫路口。从镇江开车来南京办事的王先生停车等红灯时,一男子从车窗处塞进一张卡片。王先生接过卡片一看,正面印的是一女子头像,写有“
佳人有约”陪聊公司字样及地址、电话,反面的广告词更是“煽情”:“只要您拨个电话,集素质文化品味于一体的公关人员(大学生、白领、模特)就会立刻来到您的身边,不要犹豫,百位佳丽期待您的呼唤……”王先生正在纳闷时,发卡片男子身后突然出现两名警察,该男子立即被带走。与该男子同时被抓的还有两个也在马路边向车主散发“陪聊卡片”的男子。

  随后,民警从这3名男子身上搜出500余张类似卡片。据这3人交代,他们都是在劳务市场上被雇主雇来的外地打工者,每天发放卡片的报酬是20元至30元。通过对卡片上“陪聊公司”的调查,警方发现这些公司均未在工商部门注册,而卡片上留的电话大多数是小灵通。警方深入调查发现,这些所谓的“陪聊公司”涉嫌介绍卖淫,他们接到客人电话后,一般会让客人和“小姐”直接联系,然后再按事先谈好的协议从“小姐”处“抽头”,隐蔽性极强。

  最近几天,警方又相继在中山东路及市区一些大型宾馆、饭店门口抓获不少发放“陪聊卡片”人员。据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三大队大队长徐鹏介绍,发放“陪聊卡片”者主要针对两类轿车,一是停放在一些规模较大的宾馆、饭店门口及周边地区的中高档轿车;二是从中山门往市区方向行驶的外地中高档轿车,其中以明故宫至大行宫路口较多。目前,警方正对这些“陪聊公司”进行调查,力争破获一批容留、组织、介绍妇女卖淫案件。(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