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嫖客被捉抖出内幕:网上搜到洗浴中心按图前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0:11 国际在线

  来汉旅游的重庆男子,上网搜索消遣娱乐信息时,发现“买春”场所,遂按图前往。结果被警方抓了现行。

  武汉市公安局治安处人士介绍,此前已接到举报称武昌的一家洗浴中心有卖淫嫖娼行为。前日深夜11时许,10余民警突袭该中心,果然在一楼的按摩房内抓获两对卖淫嫖娼的男女。

  其中一名嫖客姓王,来自重庆。他交待,此番专程来汉旅游,入住宾馆后就上网搜索“玩”的信息,无意间进入一家名为“无名小站”的网站,上面发布了全国各城市娱乐场所的信息,包括这家洗浴中心。一些不法之徒在网站上大谈“买春”的经验感受。

  王某按图找到这家洗浴中心,不料恰被突查民警抓个正着。

  昨日,警方迅速找到“无名小站”网址,采取技术手段予以关闭。

  据悉,本埠媒体近期相继曝光江城卖淫嫖娼丑恶现象,引起省市领导重视,批示警方要加大打击力度。

  市公安局副局长夏志钢称,连日来已查处多起娱乐场所内违法违规行为,针对互联网上有害信息,将加大监管力度。(记者 张明泉 通讯员 李青松)

  来源: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