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陪伴父母逛街放松丁俊晖昨无赛一身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0:20 江南晚报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未进决赛,虽然有些失望,但丁俊晖却并没有沮丧,一赛季的征战终于告一段落,小晖昨天终于可以轻松地陪着家人一起逛街了。

  陪着父母逛街昨天上午,丁俊晖在房间里美美地睡了一觉,下午他陪着父母在酒店附近的商场里逛了一圈。当记者和小丁的父亲丁文钧联系上时,老丁乐呵呵地告诉记者牶“我们刚回来,到商场里逛了一圈。”老丁说,“小晖这一赛季太辛苦了,现在没比赛了,我
和他妈妈一起陪他放松放松。”对于决赛,丁俊晖则表示,威廉姆斯和希金斯的比赛他看得很多了,因此下午主要是休息一下,陪陪父母亲,“晚上我会去现场看一看的。”小丁说。

  赛季间隙上学充电由于丁俊晖未能打进世锦赛正赛,因此,对于小丁来说,本赛季已经结束,而下一赛季将在8月才开战,除了国内的排名赛和体育大会外,小丁在未来的几个月里没有多少大赛,是一个相对的间隙期。昨天,据小丁经纪公司的张萌介绍,小晖在中国公开赛后将在北京呆上两三天,然后会回到上海。一方面可以在自家的新球房中练球,另一方面,复旦的学习问题也已经基本解决,可以利用这一段时间上学“充充电”。据小丁说,自己比较喜欢历史和新闻,但具体上什么专业,还需要和学校商量确定。

  体育大会参加个人赛在这几个月的间隙期内,丁俊晖并不能完全“自由”,因为五月在苏州举行的体育大会也是他的一项大赛。据了解,由于小丁的注册地是北京,因此,体育大会他将代表北京参赛。不过,据记者了解,小丁将不会参加团体赛,而仅仅参加个人赛。

  (特派记者路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