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安特卫普赢得德比大战董方卓连续四轮破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0:20 江南晚报

  本报讯在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第28轮的比赛中,中国球员董方卓所效力的安特卫普队主场2牶1击败了梅切伦队,继续在比乙联赛第三阶段的排名中保持领先。董方卓在第23分钟为安特卫普队将比分追平,这是他本赛季个人第18个联赛进球。

  本场比赛开始前,安特卫普队取得四连胜,积分已经上升到了联赛第六名,同时在第三阶段排名中上升到第一,中国球员董方卓则是连续三场比赛都有进球。

  两队都位于安特卫普省,这场比赛也是一场德比大战。虽然被出示红牌,但正式处罚没有下达前董方卓依然在抓紧机会帮助球队抢分。已经连续三轮进球的他昨天继续出现在安特卫普队的首发阵容中,加上从停赛中复出的前卫马丁,安特卫普队出场比赛的阵容格外强大。

  上半场比赛中刚刚开始8分钟,梅切伦队连续配合成功,克里埃利用安特卫普队失误,接门将扑出的球射门得分首开纪录,1牶0。安特卫普队最近几场以来第一次落后。

  不过在第23分钟,董方卓为安特卫普队追平了比分,这是他本赛季第18个联赛进球。当时他接本队的队友传球,反越位成功以后面对门将特里尔冷静射门得分,比分成为1牶1。这是他连续四场进球。

  下半场比赛第71分钟,同样来自曼联队的前锋伊班克斯-布雷克破门为安特卫普锁定胜局,这是这名黑人前锋连续两轮破门得分,2牶1。第82分钟,主帅阿克尔出于保护目的将董方卓换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