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主场迎战手下败将姚明对决伊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0:20 江南晚报

  本报讯火箭终于凭借着上一场的胜利结束了之前的连败,但除此之外,这场获胜就很难找到其他意义,因为仅凭30胜39负的战绩想要在季后赛中占据一席之地实在太难,而火箭现在能做的也就只有一场场赢下去。火箭队将在今天回到主场迎战克里夫兰骑士队。

  这将是两队本赛季常规赛中的第二次交手,同样也是最后一次,而之前的5次碰面均以火箭获胜告终,其中也包括今年1月5日火箭作客克里夫兰以90牶81轻松取胜骑士,麦蒂在
这场比赛中一人攻下34分,而骑士队也整整比当时的单场平均得分低了20分。

  伊尔戈斯卡斯和姚明的对抗或许是一大看点,两人均为当今联盟中最顶尖的中锋,而伊尔戈斯卡斯在之前与火箭的比赛中轻松拿下17分及10个篮板,其中更是有5个是前场篮板,不过一旦火箭内线由姚明把守,那么伊尔戈斯卡斯或许要费些工夫了。

  如今当麦蒂缺阵时,骑士完全可以将火力完全集中在勒布朗-詹姆斯身上,因为就火箭目前阵容中的这班后卫及小前锋,相信很难有人能遏制住詹姆斯的发挥,而“小皇帝”在上一次交手中便已经轻松攻下32分,并且还有9个篮板及5次助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