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S婚宴许俏妞录影带里首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0:20 江南晚报

  小S25日在台东夫家举办双满月酒,加上补请婚宴,许多圈内好友都前来祝贺,小S穿上手工打造的紫色旗袍,展现产后已恢复的魔鬼身材。餐宴还没开始,丈夫许雅钧特地播放一段从认识到求婚、生子的录像,让所有亲友见证了两人甜蜜的爱情。

  席开70桌,小S台东婚宴热闹非凡,包括蔡康永、makiyo、小猪罗志祥等许多圈内好友到场祝贺,而好友阿雅与黑人陈建州则担任起婚宴的主持工作,小S说:“生下
孩子之后,我与丈夫心情一样,还是很恩爱。”昔日的好搭档蔡康永也开玩笑的说:

  “今天是怀着‘监督’的心情而来,看到小S产后还是那么幸福,就很开心了。”婚宴开始,6分种的VCR是第一个高潮,影片播放出小S与先生从交往到结婚生子的点滴,并首度公开丈夫“求婚”的片段,许雅钧串通徐家人,突然捧一大束花,跪在小S面前,拿出外传的小五牗钻戒牘邀她一起走未来的路,“请你嫁给我吧!”,小S当场喜极而泣。许多好友看完影片后都流下感动的泪来,看到妹妹如此幸福,大S感性的说,感谢许家的疼爱。

  影片最后写到,“曾经对爱情失去信心的两个人,终于找到真爱,此生有你陪伴已无任何遗憾。”小S希望好友们一定要相信幸福,并祝福好友们都能找到幸福。

  许俏妞终于亮相了!录像中,宝贝女儿许曦文也同时曝光,她的眼睛像妈妈,嘴巴像爸爸,不过许俏妞本人没有现身台东,小S搞笑的说,“主角是妈妈,不可以让她太小就太嚣张。”在一家三口的合影中,小S的宝贝女儿穿着红衣红裤,坐在爸妈的怀里,细长的眼睛配上圆圆的小嘴,就像个小公主一样,而刚满2个月的她,眼睛有点像妈妈,嘴巴倒有点像爸爸,她一会儿躺在爷爷怀里,紧闭小眼睡的又香又甜,一会儿坐在爸爸腿上,张开小嘴好像有话要说,照片里全家人笑得开心,小S许雅钧夫妻初为人父母的喜悦表露无疑。

  这回在台东补请婚宴,许俏妞因为年纪太小,所以留在台北交由保姆照顾,小S说女儿真的很可爱,等到许俏妞再大一点,有机会一定会带着宝贝女儿,跟大家见面。不过婚宴现场,到处挂满了许俏妞跟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全家福照片,也让许俏妞第一次公开亮相就捕捉了不少镜头。(台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