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意甲综合消息AC米兰紧追尤文图斯不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0:20 江南晚报

  新华社罗马3月25日体育专电25日晚进行的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只有3场比赛,但参赛球队的级别却让这个夜晚更像欧洲冠军联赛,结果AC米兰队渔翁得利,他们既缩小了同“领头羊”尤文图斯队的差距,更甩开了追兵国际米兰队。

  “领头羊”尤文图斯队在主场同罗马队的比赛中,凭借巴西中场埃莫森在第35分钟时的头球,率先取得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前,捷克中场好手内德维德被红牌罚下,导致尤
文图斯队在下半场转为战略防守,这也成为场上局势的转折点。

  10人应战的“斑马军团”一直领先到第85分钟。然而,这一次幸运女神没有站在尤文图斯队身旁。距离比赛仅剩5分钟的时候,罗马队的摩洛哥球员克哈尔加头球中的,帮助球队在客场抢得1分。

  竞争对手AC米兰队趁机将积分差距缩小至8分。

  AC米兰队本轮在主场迎战佛罗伦萨队。客队首先迎来进球,联赛射手王托尼在第13分钟时抢点头球破门,这也是他本赛季第25粒入球。但实力强大的AC米兰队在7分钟后就凭借舍甫琴科的小角度射门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AC米兰队如鱼得水。先是巴西人卡卡接老将科斯塔库塔传中,头球帮助球队反超比分,继而意大利中场加图索锦上添花,攻入锁定胜局的进球,比分最终定格为3:1。

  AC米兰队29日将赴法国,同法甲“领头羊”里昂队进行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

  国际米兰队本轮遭遇重创,他们在客场0:1负于帕尔马队,同联赛排名第二的AC米兰队的差距拉大至5分。

  国际米兰队29日将同西甲比利亚雷亚尔队进行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