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靓妹美发厅”老板 绑架靓妹强迫卖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0:2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宝鸡讯(记者松山)宝鸡市区马营路“靓妹美发厅”老板绑架年轻女子强迫卖淫,日前被金台公安分局上马营刑警队抓获,2名受害女子得到解救。

  3月11日下午4时,金台公安分局上马营刑警队接到眉县一招待所报案,称其招待所2名服务员失踪30多个小时,刚刚接到2名服务员打来求救电话,说她们被绑架到了宝鸡市区马营路“靓妹美发厅”并被迫进行卖淫。根据当事人提供的线索,民警马上赶到马营路靓妹
美发厅,发现店内空无一人。在进行了2天的蹲点守候、外围调查后,终于在13日下午,将刚回到店里的老板朱某、帮工姚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朱某、姚某为了给美发店增加色情服务,牟取利益,在3月10日晚伙同其他3名犯罪嫌疑人驱车赶到眉县汤峪的一家招待所,将2名女服务员绑架到车上后,蒙上双眼,带到了市区。3月11日凌晨该团伙4名成员轮奸了2名女服务员,并在2天的时间里强迫2名受害人多次卖淫。

  警方根据其提供的线索,日前将其他3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