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孩子父母在哪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0:2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孩子父母在哪里(图)

  民警试图与小男孩沟通。记者杨力摄

  

孩子父母在哪里(图)

  找不到家的小男孩。本报讯(记者王彬杨力实习生黄金正)一名五六岁的小男孩,独自在街头流浪了整整一夜,被热心群众发现送到派出所后,小男孩虽然不哭不闹,但是不管民警怎么开导,他始终“一言不发”。直到3月26日,民警仍无法找到孩子家人,只好通过媒体寻找小男孩的家人,以让孩子尽快回到父母怀抱。

  周师傅在我市红十字会巷做生意,24日晚12时许,周师傅准备收摊时,发现一名身穿蓝色衣、裤,黑、红相间运动鞋的小男孩独自一人在路上溜达,周师傅以为他是在等家人,也就没在意。可是第二天早上7时多,当周师傅准备出摊时,发现那名小男孩竟然还在。周师傅急忙跑过去拉住男孩询问,但小男孩始终不开口说话,无奈之下周师傅只好把小男孩送到公安新城分局西一路派出所,让民警帮忙寻找他的家人。看到这个找不到家的小男孩很是可怜,民警迅速与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取得联系,以便能够及时得到丢失小孩的报警情况。另一方面组织警力,到红十字会巷附近走访。直到中午,110指挥中心和走访的民警都没有发现有关小男孩的任何线索,而这个小男孩虽然不哭不闹,与民警相处得很融洽,可就是一句话也不说。民警想尽办法,还买来小食品、包子、饮料,以与男孩拉近关系,但是小男孩仍然不开口说话。

  随后,民警将小男孩送到医院进行体检,其身体情况良好。但直到3月26日,仍未找到孩子的家人,民警只得将他送往市儿童福利院暂时收养。目前,警方仍在积极寻找其家人,并希望知情者能提供相关线索,警方电话8745405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