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起争执乘客开走车“玩笑”惹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0:2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25日晚,两名乘客因停靠点与出租车司机发生争执,出租车司机弃车报警,两名乘客竟私自将出租车开到了他们先前要求停靠的地方。正当民警赶来寻找“丢失”的出租车时,两名乘客又将车开回了事发地。

  当晚9时,特警五大队民警接到110指令称,西郊创新路上两名乘客与一名出租车司机发生争执。民警立即驱车赶往,在快到事发现场时,一名男子拦住巡逻车说,他就是刚才
报警的出租车司机,因害怕被打,他弃车跑出了村子。民警带着出租车司机一块赶到事发现场。

  此时,出租车却不见了踪影,民警在事发现场转了两圈也没有找到“丢失”的出租车。难道是车被抢了。出租车司机又打电话向公安公交分局报案,说他的出租车被抢了。民警第三圈转到事发现场时,司机一眼认出村口停靠的出租车就是他的车,民警立即驱车赶到,并将站在车前的两名男子控制。

  出租车司机上车一检查,发现车内的钱物分文没少。经民警了解,原来站在车前的两名男子是开走出租车的男子的朋友,当时其朋友要求在前院停车,司机却将车停在了后院,为此双方发生了争执。司机弃车后,其朋友将出租车开到了前院,他们得知朋友的“玩笑”开大了,立即将车开到事发地点,等待出租车司机。

  随后,公安公交分局民警赶到现场,将当事双方带走调查。(王海鹏张黎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