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自己手机被盗偷 朋友手机“补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0:41 汉网

  汉网讯(记者肖利敏 通讯员吕丹军 实习生郑宇)自己的手机被网友偷走,35岁的李德(化名)竟偷朋友的手机“补仓”。前日,武汉铁路运输法院以盗窃罪,判处李德拘役4个月。

  家住洪山九峰乡的李德,毕业于某高校机械制图专业,曾是某工厂制图工程师。去年,李德下海做起了生意,并迷上了上网。

  去年12月初,李德在网吧上网时手机被偷。气愤的他决定,“别人偷我的手机,我也要偷部手机回来”。他把目标瞄向了网友黄某。

  去年12月15日15时许,李德约黄某到自己租住的房里聊天。趁黄洗澡时,将其衣服口袋里的一部“三菱”手机偷走。黄某发现手机不见后立即报警,警方在李德的口袋里发现了黄某这部价值1520元的手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