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省会重点整治主干道广告牌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0:42 河北日报

  本报讯(实习生安康记者杨倩)今年,石家庄市将以“四横六纵一环”(中山路、裕华路、槐安路、和平路、体育大街、建华大街、建设大街、平安大街、中华大街、友谊大街、二环路)为重点,着力拆除设置在上述路段上的设置许可过期,未经审批擅自设置和不符合设置规划,存在安全隐患的楼顶楼体广告、塔式广告、天桥广告,同时对上述路段的门头牌匾进行规范整治。

  目前,该市广告牌匾特别是户外广告过多过滥的状况未得到根本改变,而且大多数户外广告创意陈旧、设计平庸、制作低劣,大量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没有得到充分运用,破坏了建筑物风貌和街道景观。此外,由于有些广告业主和沿街经营者法律意识淡薄,违章设置、私设现象时有发生,有的到期不拆,长期闲置,在一定程度上加剧了户外广告的混乱程度。重建轻管问题也比较突出,广告业主在广告设置完毕后就不管不顾,导致广告牌破损污浊,甚至年久失修,形成了安全隐患。

  为有效整治广告牌匾,今年石家庄市城管部门将加大对广告牌匾的整治力度,将那些破损严重、存有安全隐患影响市容市貌的户外广告列入拆除范围。同时严格对门头牌匾设置的审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