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800热线(2006年3月27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1:5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翻越隔离网危险

  张女士反映每到中午和晚上放学的时候,我经常能看到一些小学生翻越胜利路(元一时代广场附近)上的隔离网,非常危险,希望孩子的家长和老师能对这些学生进行教育。

  ■放风筝毁绿,制止

  黄先生反映:春天到了,我带着孩子外出,在和平广场和胜利广场上看到有许多人在放风筝,这些人在草坪上随意跑动,踩坏了草坪,希望广场工作人员能进行制止。

  ■化粪池漫粪,太脏

  赵女士反映:芜湖路上的少年宫拆迁恢复楼的化粪池被车轧坏了,现在粪水时不时地往外冒,一到楼前就能闻到臭味,居民走路十分不便。

  ■山墙上开门,不妥

  范先生反映:六安路与安庆路交叉口西北角有近10米的山墙上开了两个门面,严重影响了二楼以上住户的安全。

  ·值班记者陈治 汪武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