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位剧作家昨赴荆门 《刘芳艳故事》将搬上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2:03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武汉晚报》记者蔡早勤通讯员晓雨)昨日,两位剧作家专程从武汉赶到荆门采访刘芳艳,体验生活,他们要将刘芳艳的故事写成剧本搬上舞台。

  王述珣曾担任《周恩来在1938》、《无花果》等电视剧的编剧。他的搭档卢盛谟从省作协离休。两位剧作家通过本报等媒体看到刘芳艳的事迹后,非常感动,萌发了将《刘芳艳故事》搬上舞台的念头。

  他们不顾年事已高,昨日乘火车抵荆门,匆匆吃了碗面,便赶到刘芳艳所在学校。

  王述珣说,刘芳艳以“孝”为先,继承发扬了中国的传统美德,很有必要编成话剧甚至电视连续剧,让广大青少年学习。

  王述珣和卢盛谟将携《刘芳艳故事》话剧,参加明年在我省举行的“中国第八届艺术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