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淄博市最大经济适用房小区昨开工 预计明年底竣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3:10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3月26日讯(记者 张吉宝 通讯员 刘磊)为解决中低收入者住房问题,今年,淄博市计划建设4200套经济适用房。今天,淄博市最大的经济适用房小区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中的1520套经济适用房将于2007年年底竣工。

  据了解,这次经济适用房的建设位置在高速路以北、柳泉路和涝淄河之间的王南村。项目首期为村改居建设住房,建设面积7.6万平方米,今年年底竣工;二期为经济适用房建
设,计划2006年4月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为14万平方米,共计1520套,单户建筑面积70—90平方米。

  相关链接

  哪些人可以购买经济适用房,办理产权时需提供哪些资料?

  淄博市房产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具有城镇常住户口、中低收入家庭中无房户或住房困难户;没有购买房改房或经济适用房的均可购买;购买时每户只能购买一套。

  个人购买经济适用房,办理权属登记时,需提供以下资料:《淄博市经济适用房准购证》;经济适用房买卖合同;受委托开发单位提供的预售许可证;自建单位提供的房屋产权证书等。(a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