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琐事生争执摔暖瓶伤妻 过激丈夫被治安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3:12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川3月26日讯(记者 苏一宏 通讯员 王克强)夫妻因琐事发生争执,丈夫竟然摔暖水瓶烫伤妻子的双脚,妻子拨打110求助。3月26日,烫伤妻子的孙某受到了淄川警方的治安处罚。

  3月24日,淄川区罗村镇某村的孙某下午下班回到家后,看到妻子不在家,就到厨房煮面条。20:00许,妻子李某和女儿看病回到家,夫妻二人你一言我一语发生争吵,越吵越
凶。心情烦躁的孙某十分恼怒,顺手抓起炉台上的暖水瓶就朝李某扔过去,满满一暖水瓶的开水流淌到李某的脚上,李某顿时疼痛难忍,自己脱下袜子一看,两只脚面起满了水疱,看到丈夫不但不施救,还躲在一边怄气,李某便拨打110。看到妻子报了警,孙某悄悄溜出了家门。

  罗村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立即将李某送往医院救治。李某坚决要求公安部门追究丈夫孙某的法律责任。3月26日8:00,在外躲藏了两天的孙某,刚回到家就被罗村派出所民警抓获。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孙某对自己的过激行为后悔不已。3月26日,淄川公安分局罗村派出所依法对孙某作出治安处罚。

  记者感言:夫妻之间,为家庭琐事争吵几句可以理解,竟然不计后果,用开水将生活在一起数年的妻子烫伤,不但不施救,还躲出去不回家,就太过分了。无论对任何人、任何事要保持冷静,夫妻之间多些沟通和理解,一旦不理智,后悔晚矣。(a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