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加速行驶欲灭火 越烧越旺车被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3:16 大众网-鲁中晨报

  

加速行驶欲灭火越烧越旺车被毁

  本报淄博3月26日讯(记者 韩凯 通讯员 陶光星)昨天下午,一辆货车在张店区东外环路上发生火灾,车斗里的纸箱不知什么原因突然起火。火灾发生后,驾驶员加速行驶,试图让大火自行熄灭,致使火势越来越大。最终,路人帮忙报警,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将火扑灭。

  昨天13:00左右,临淄的王先生驾车由南向北行驶在张店区东外环路上。当行至张店区沣水镇炒米村附近路段时,王先生突然发现前面同向行驶的一辆单排货车车斗里冒出了火苗。随后,车上两名男子停下车,脱下外套上前灭火,但毫无效果。

  王先生本以为两个人会报警,没想到,两个人再次上车,并加速向前行驶,试图让火焰自行熄灭。然而,火不但没灭,反而越烧越旺。王先生见状立即帮忙报了警,货车也停在了路边。

  当消防队员到达现场时,火烧得正旺,火势已经蔓延到了驾驶室,驾驶室里不断冒出浓烟。消防队员们立即出水灭火,经过30多分钟的扑救,大火最终熄灭,但货车已被烧得面目全非,满满一车的纸箱也被烧毁了一大半,所幸车上两个人均安然无恙。

  消防队员提醒:发现车辆起火后,一定要首先停车报警,然后可以利用车载灭火器或附近的水源灭火。切不可高速行驶,这样做不但无法灭火,反而会加快火势的蔓延。(a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