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000元买来废手提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09:54 青年时报

  时报讯 一心想买价廉物美的二手笔记本电脑,却抱回一个“摆设”。

  昨天上午,王小姐在武林广场逛街时,一个30岁左右的男子凑上来问她要不要二手笔记本电脑。王小姐有些心动,要看货,男子从包里拿出一台富士通笔记本电脑,看上去挺新。

  男子随即启动电脑。“这是奔4处理器,硬盘60G,配置绝对好。”王小姐正想仔细瞧瞧,男子利索地关机了,“这台电脑别人急着让我脱手,我对这方面也不是很懂,等下要赶去上海,你回去慢慢看吧。”

  见王小姐有些迟疑,男子主动留下手机号码。一番讨价还价后,双方以1000元成交。

  回到家,王小姐越想越不对,就去电脑店咨询,结果发现买回的电脑是十几年前的配置,顶多值300元,基本没什么用。再拨打该男子留下的手机号码,也没人接听了。

  “这段时间,利用淘汰的二手笔记本电脑骗钱的人较多。”下城区城管行政执法局天水中队执法人员说,近一个月,他们在武林广场一带就抓住了三个。这些人往往身挎一只电脑包,见人就上前兜售,简单展示后,很快就关机。“这些电脑外壳都翻新过,其实都是已淘汰的旧电脑。希望市民还是要小心谨慎,切莫因为贪图便宜而受骗上当。”(本线索由张先生提供)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翁浩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