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邵逸夫医院停车场车中惊现死亡多日女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0:08 青年时报

  时报讯 邵逸夫医院停车场昨天成了大家议论的热点。昨天上午,停车场一辆桑塔纳轿车里,突然被发现有一具女尸,而且死亡已多日。

   医生发现问题

  停车场前是一个快餐厅,每天人来人往,却没人发现。

  昨天上午8点左右,一个医生停车时发现,有辆车里流出一摊水,还散发出臭味,察觉这辆车有问题。

  一走近细看,发现车后座上蜷缩着个女人,而车上灰尘已积了不少,怀疑人是死了。大家急忙报了警。

  人估计已死了多天

  记者赶到现场时,从医院大门往东走,离车子还有100多米,就闻到臭味。桑塔纳车门紧锁,前轮胎明显气不足,引擎盖上还有一片棕榈叶印出的泥印。人估计已死了多天。

  死亡女子看上去30岁左右,头上盖了只靠垫。

  昨天下午1点半左右,尸体被运离现场。有人看到,死者留微卷长发,穿着比较时髦,军绿色外套里是黑色拉链衫,黑色灯芯绒裤子,咖啡色长筒靴,戴着手表的右手已经有些发黑。

  车什么时候停的说不清

  车子车牌号为“浙BL3431”,是宁波车辆。

  由于该停车场停车不需手续,该车什么时候停的,几乎没人说得清楚。

  死者生前留下悬疑画面?

  市民丁先生一看到车牌,就想起了今年春节前后,在一个电视寻人节目里看到过,家属提供了一段画面:死者生前的车子进收费站时,是一只女的手接卡,出来后,车子前面的遮阳布却被拉了下来,而且是一只男人的手付的钱。节目中就有一个的哥对此提出疑问,“光线并不好,为什么要拉遮阳布呢?”

  丁先生想起这一画面,觉得其中确实有蹊跷,昨天赶紧把这一情况向警方进行反映了。

  死者是黄鱼车司机

  警方初步核实,死者在宁波余姚开黄鱼车,失踪已有一段时间,家人很着急,当地警方也已立案。目前,江干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相关

  塑料袋里有一只人手

  花家山庄后山发现无名尸块

  □时报记者 杨丽 江波

   时报讯 昨天中午12点左右,花家山庄附近工地打工的小孙,在后山(苕鸡山)上发现一个塑料袋,里面竟有一只人手。他赶紧报了警。

  花家山庄后山的半山腰,从台阶往上走100多米,一块水泥平地四周拉起警戒线,山洞就在几步开外。因刑警正勘查现场,山洞暂时无法进入。

  小孙说,10多天前,他的工友发现了这个山洞,以为是废弃的防空洞,一直没进去。前天傍晚,工友们又去了山洞,山洞有台阶,顺着走20多米远,在一个转弯处,发现了那只塑料袋……

  “当时他们以为是有人搞恶作剧!”小孙听说后不相信,昨天和工友上去看个究竟。隔着一两米远,小孙清晰地看到塑料袋里是只人手……

  山洞内确有一具无名尸体,已高度腐烂,系他杀,并已被残忍分尸,塑料袋里仅剩躯干和手,现场还留有一个塑料桶,可推断死者被害有一定时间了。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孙毅 杨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