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浓烟突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0:24 大众网-鲁中晨报

  

浓烟突起

  昨天9:30许,淄博公交总站北侧的马路边上,大量蒸汽从几个洞里喷出来,足有三四米高。随着风向的转变,蒸汽还四处“舞蹈”起来。由于蒸汽中还带着一股臭味,行人不得不绕道行走。

  记者随后向淄博市热力有限公司反映了情况。一名工作人员初步检查后介绍,这可能是由于污水管道里的水流到蒸汽管道上导致的。随后,热力公司已关闭了此段线路的阀门,查找起具体原因并开始抢修。

  (记者 李超 王丽 )

  (请线索提供人姜先生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