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好莱坞7旬女笑星征婚 中国老年男子准备应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4:04 海峡网-厦门晚报
好莱坞7旬女笑星征婚中国老年男子准备应征

琼·里弗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 郑两兴) 本报昨日报道了《枋湖路79岁阿公想娶英国老富婆》,香港一家报社的记者表示将设法与富婆琼·里弗斯取得联系。

  这位萧姓记者昨日从本报网站上看到这则消息后,特地从香港打来电话表示,今天的该报将转载本报的这则消息。他说,到目前为止,老廖可能是中国内地和香港特区范围内第一个应征里弗斯全球征婚的男子,老廖此举很有勇气,他虽是老年人,却有年轻人的心。
萧姓记者还向本报记者了解了廖老先生的一些情况,并征得廖老先生的同意,通过本报记者向他索要了最近的“靓照”。

  萧记者表示,他们将在近期设法通过英国从事娱乐报道的记者朋友将廖老先生的爱慕之情转达给琼·里弗斯,并将对此事保持关注。

  昨天,廖老先生得知这一消息后,当即表示,希望萧记者能转达他对琼·里弗斯的问候。

  据相关媒体报道,琼·里弗斯今年72岁,是好莱坞最著名的笑星之一。她曾出演大型电视连续剧《整容室》,并于去年被美国电视台选为“笑匠中的笑匠”头50位,在娱乐业界颇具影响。里弗斯是一名全能型才女——除了演艺之外,她还是大牌电视主持人,风格泼辣;她拥有文学博士学位,是位成功的作家;她自己动手设计珠宝,办有自己的珠宝公司。如今,她已跻身亿万富婆的行列。

  “既然是全球征婚,不管她是什么身份,每个人应当都有应征的权利。”老廖说,他不抽烟也不喝酒,无不良嗜好,平时就是与几个老哥们聊聊天喝喝茶看看报纸;他虽然已满头银发,但腿脚相当灵活,昨日更是只身来到本报热线值班室。

  对于琼·里弗斯的亿万富婆的身份,老廖表示不介意旁人对此的看法,他说:“我的孩子在香港也都有自己的事业,我也已经79岁了,要那么多钱干什么,我只是想找个伴而已。”对于里弗斯取得的成就,老廖表示欣赏,他希望能有机会与她交流。

  老廖也想知道里弗斯是否会说广东话,因为他不会说英语,但精通广东话,而双方首先要有“共同语言”才能交流。(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