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觉醒来身后多了两个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砰!大车祸发生时,男子仍酣睡不醒

  本报讯昨天下午3时左右,广清高速神山附近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大巴追尾撞上面包车,造成车上两名男子当场死亡,面包车司机和另一男子受轻伤。据这名受伤男子称,事发时他在酣睡,直到交警叫醒他时,才知道身后有两个死人。

  事发高速路清远往广州方向,刚过神山出口不到一公里处。面包车头西尾东横在路中间,车尾被撞碎了,车身扁了进去,右后轮只剩下一个钢圈。两名死者躺在地上。知情人说,两名死者是面包车司机刘某的朋友,均为男性,50岁左右。

  面包车前方十来米处,停着一部挂韶关牌照的大巴,车头的挡风玻璃破碎,车上未见乘客。面包车的位置往后约三十米处,地上散落着很多碎玻璃。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派出5部警车和4部事故处理车赶往处理。广清高速单向被半封闭,变成了单车道,幸好当时来往车辆不多,对交通影响不大。

  据坐在副驾驶位的受伤男子说,“中午吃饭时,我喝了点酒。”上车后,他很快就睡着了。“我睡着时隐约听到了一声闷响,以为是别人的车撞了,就没起来。”直到交警到来时,才将这名男子叫醒。他下车后睡眼惺忪地问司机,才知道出了车祸,坐在后面的两个人死了!该男子这才意识到自己左腿疼痛,一颗牙齿被撞裂了。

  事故具体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中。(陈闻)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