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听警察劝告 执迷不悟愣是把钱给骗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00:46 大连晚报

  本报讯我市一位老板一直希望儿子能当上特警,一男子向该老板承诺给其5万元钱,就能让老板的儿子“走后门”当上特警。事后,该老板不放心,问自己认识的警察这事能否办成,警察明确告诉他这是个骗局,但他仍没有听劝告,最终被骗了5万元。

  老陈是沙区一家练歌房老板,他20多岁的儿子小陈一直梦想当特警。去年小陈参加特警考试落榜后,老陈一直不死心,总想找人把这事办成。一天,55岁的杨某到老陈的练歌
房唱歌,无意间老陈向杨某说起了儿子考特警差几分的事。杨某听后拍着胸脯说:“我有个弟弟在市公安局当刑警大队长,专门负责招特警,他手里有11个后门名额。”当老陈请杨某帮忙时,杨某说:“咱是朋友,也就不兜圈子了,明码实价,8万元。”老陈和杨某讨价还价,以5万元达成协议。

  谈好之后老陈不放心,便跟熟悉的几位民警打探这事有没有办成的可能性,几位民警都告诉他这是骗局,千万别上当。但老陈仍不甘心,还是拿出5万元钱交给了杨某。

  此后,拿到钱的杨某就再也没露过面,老陈觉得自己可能上了当,可他还是抱着一线希望,直到前几天看到一篇有关大连特警的报道,才知道特警队已成立半年了,这才确信上当受骗,到沙区公安分局白山路派出所报了案。警方很快将大连湾镇后盐村农民杨某抓获,但5万元钱已被其挥霍一空。3月27日,杨某被沙区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