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新闻 > 正文

少女每天被逼卖淫20多次 每次价格15至3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07:35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少女每天被逼卖淫20多次每次价格15至30元

被拐少女登上回海南的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少女每天被逼卖淫20多次每次价格15至30元

被拐少女在船上


少女每天被逼卖淫20多次每次价格15至30元

犯罪嫌疑人


  新闻背景:在28日返回海南的途中,获救的海南少女小符一路兴奋不已。她一会儿笑一会儿哭,精神有点失控。她对记者说:“我终于回来了,我终于自由了!你们知道我被拐卖的这70多天里,是怎么过来的吗?这真不是人过的日子,比牲畜都不如。”

  小符本不想再回想这段惨痛的往事,然而在记者的多次要求下,她流着泪回忆了那些让她一辈子都无法接受的遭遇。

   无知少女

   轻信“朋友”以5000元被卖掉

  据小符介绍,她初中没有毕业就失学了,失学后成天在家无所事事,让她感到十分苦闷。不久,她开始与一些不三不四的人在外面玩耍。今年元旦的时候,她结识了一个叫“陈海”男子,该男子有30多岁,没有正当职业。

  2006年1月20日,陈海称,他有一些朋友在广东徐闻混得不错,他要带小符到徐闻去找工作。当天上午,陈海把小符送上去海安的船后,对小符说:“我明天再去海安,我已与我朋友说了,叫他去海安接你。”

  小符信以为真,坐船去了海安。当时有2名男子在海安码头接了小符。他们带小符在徐闻街头买了一些衣服和吃的,把小符身上带的钱全部花光了。

  接着,这2名男子把小符带到了徐闻的一个旅馆,他们对小符说:“你朋友把你以4500元的价格卖给我们了,加上路费及租房费用,你花了我们5000元。现在,我叫你翻倍还给我们1万元钱。你如果没有钱还,就在这家旅馆卖淫给我赚钱还我们的债。”

  小符对记者说:“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我真没料到玩得好的朋友,竟然会把我卖了。”

  小符不肯卖淫,结果遭到这2名男子的一顿痛打。小符受不了,当即答应了他们的要求。

   趁机逃跑

   在码头被人贩子揪回遭毒打

  1月21日,小符被迫卖淫,做了10多次“生意”后,身上留了一些钱,有了回家的路费。于是,她想到了逃跑。当天,她趁那2名男子去打牌赌博的时候,偷偷地从旅馆溜出去,坐车跑到海安准备坐船过海。结果等她买了船票准备坐船过海时,五六名男子开着一辆面包车过来,以“抓老婆”的名义,把她从码头拖到面包车里,然后把她带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拳打脚踢把她打了个半死,她的一颗牙齿都被打掉了。

  这帮人恶狠狠地对小符说:他们做这种生意有一大帮人,凡被他们控制的妇女,没有能逃出他们的手掌的,他们在码头、车站甚至派出所里都有自己的人。他们还给小符讲了几个因逃跑被打残的妇女的事例给她听。从此,小符再不敢轻易做逃跑的事情了。

  随后,这帮人又带小符到离徐闻县城二三十公里的迈陈镇新华饭店卖淫,每天卖淫的收入全部被这2名男人搜走。不到半个月,小符给这2名男子赚了5000多元钱。

   赚足钱后

   人贩子6000元将少女转卖了

  2月13日,这2名男子又以6000元的价格把小符卖给新华饭店老板颜某,颜某当即叫小符以卖淫为手段还12000元。颜某当时手中控制了6位妇女卖淫,她规定:1、每位妇女每天必须给她赚80元钱,余下赚的钱才算还款的。否则,将受到老板娘的打骂;2、每位卖淫的妇女不准从新华饭店的2楼下楼到外面去,否则,见到一次要罚款50元;3、不准被迫卖淫的妇女身上留钱,如发现她们身上留下的钱多于5元钱,将罚款50元;4、每天必须接客,一天不接客将罚款80元,并不给饭吃。如果妇女以来月经的理由不接客,将罚款50元;5、晚上睡觉时,要把她们反锁在铁门内,防止她们逃跑。6、不准借客人的手机打电话,不准与客人多说话。否则,不仅要被罚款,而且将受到严惩。

  小符对记者说:“有时我肚子痛或来月经,也被老板娘逼迫卖淫接客,每天要接客20多次,每次价格只有15至30元。我们少女被老板娘卖得一钱不值。”

    相关报道:遭拐卖卖淫的海口少女被警方解救回家(组图)

  相关专题:法治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