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失恋后精神失常又遭老汉强奸怀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0:51 龙虎网

  本报讯 27岁的女孩李娇因患有严重精神病一直未婚,可今年春节期间,亲戚们在到她家拜年时,却发现她腹部不太正常。其母随即带她到医院检查,发现她已经怀孕8个月了。

  李娇是江宁区禄口镇某村人,大约5年前,她在外地打工时恋爱了。

  正当她憧憬着美好的未来时,男友忽然提出分手。恋爱受挫的李娇深受刺激,回家后
即患上了精神疾病,终身大事也随即被耽误。

  患病后,当地不少村民都不喜欢李娇到自己家串门。李娇只得到一些年纪较大的长辈家玩,宋贵家就是李娇常去看电视的一家。

  55岁的宋贵按照当地的辈分算,可以称得上是李娇的爷爷。宋贵一直单身,没有子女,靠外出打零工谋生。见李娇经常往自家跑,宋贵动起了歪脑筋,对她很是热情。去年7月的一天,宋贵在家中与李娇发生了关系。

  因李娇平时体形就偏胖,其母也没太注意女儿的变化。经亲戚点拨后,她越看女儿越不对劲,就于2月下旬带李娇到

医院检查。检查结果让她大吃一惊,女儿已经怀孕8个月了。

  李母立即想到宋贵,并冲到宋的家中。宋贵承认自去年7月到11月,他曾多次与李娇发生关系,并给李母二百元,让她带李娇再去检查。李母表示要二千元去引产,宋贵称没钱,两人发生争吵。

  2月24日上午,李母到公安机关报案。经对李娇进行精神病鉴定,证实其患精神分裂症,被强奸时处疾病严重期,无性保护能力。

  3月13日,宋贵被抓获。日前,他因涉嫌强奸罪被江宁检方批捕。(文中人物系化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