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乘客在北京公交车上遭猥亵 男子下身衣衫不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02: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燕)昨日下午3点半左右,从西单搭乘4路公交车前往八王坟的孙女士,自称途中遭到背后一名40岁男子的猥亵,随后报警。

  下午5时30分,打扮入时的孙女士在公交分局东大桥派出所录完笔录后离开,她上身穿长袖T恤,下身着短裙、靴子。孙女士说,下午3时许,她从西单站登上一辆4路公交车,“当时车上人很多,车开到日坛路附近时,我突然感觉臀部有硬物碰撞。”孙女士说,她下
意识地回头看,背后站在一名40多岁的中年男子,拿着一只黑色的皮包挡在自己身前。孙女士没有在意,但过了一会,该男子的骚扰愈演愈烈。孙女士十分生气,回头一把甩开男子的黑包,却发现该男子下身衣衫不整。

  孙女士说,当时车上的乘客全都看着他们。“从前乘车也遇到过骚扰事件,但情节没有这么恶劣。”所以她决定报警。事隔数小时,孙女士再次提起此事时,情绪仍难平复。她说,她曾向附近座位上的男乘客求助,要求他为自己作证,但该男乘客称自己在看车上的电视,并没有注意孙女士背后的中年男子。

  孙女士说,随后,车开进日坛路公交车站,司机看到路边停放的警车后,拒绝开门,并提示孙女士报警。孙女士立即从窗口向警察示意,警车内建外派出所的民警遂将孙女士和中年男子带上警车。4路公交车这才离开。

  之后,建外派出所将此案移交给公交分局东大桥派出所处理。下午5时30分左右,民警让孙女士先行离开,中年男子仍留在派出所内接受调查。

  孙女士说,春夏季节来临,她希望广大女性朋友在公共场合多注意此类事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