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白马爱坐汽车爱喝啤酒喜欢睡大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07:27 南京晨报

  本报讯 颇通人性的马和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但是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匹白马显然真将自己当成了“人”,它不但爱坐汽车、爱喝啤酒、爱接听电话,甚至还讨厌睡马厩,喜欢睡大床。

  喜欢像人一样生活

  据报道,这匹名叫“派切斯”的白马和主人罗伯特·汤普森、海伯特·汤普森兄弟生活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汤普森兄弟相信,世界上也许没有任何其他马匹能像“派切斯”一样特殊———因为“派切斯”失去了大多数“马的本性”,而是喜欢像人类一样生活。

  爱喝啤酒坐车兜风

  据悉,白马“派切斯”不仅喜欢自己用嘴巴打开电冰箱,取出啤酒喝;并且还喜欢吃干酪三明治。尽管它长有四条腿,但却不大喜欢长时间奔跑,而是喜欢和汤普森兄弟一起乘着汽车去兜风。为了能让这匹白马和自己一起坐车旅行,汤普森兄弟只好在他们的敞篷车上修建一个特殊的“马座”,以供“派切斯”乘坐。汤普森兄弟载着白马开车兜风的奇景,将许多当地路人都惊得目瞪口呆。

  爱接电话喜欢睡床

  更令人惊奇的是,每当家中的电话铃声响起时,“派切斯”都会用嘴巴叼起电话筒进行“接听”,所以只要“派切斯”在家,汤普森兄弟家的电话应答机总是派不上用场。此外,在经过忙碌的一天后,有点劳累的“派切斯”并不想到什么马厩中休息,它喜欢躺到主人家的床上,拉上被子,睡一个舒服的好觉。

  作者 台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