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连痴情男子辞去高薪工作会网友 被骗流浪郑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1:01 国际在线

  

大连痴情男子辞去高薪工作会网友被骗流浪郑州

  电脑旁,谢平坚信他找的网友会出现

  轻信QQ聊天辞去高薪工作来郑会网友不料祸不单行

  钱包丢车上网友不露面大连痴情男成了“流浪汉”

  自称轻信网友之言,辞去年薪8.8万元工作,只身到郑州准备与网友共谋大业,没想到因急于下火车,却把放有8000元现金的提包落在了车上,更糟糕的是自己到郑州已经20天了,连网友面也没见着……昨日上午,这位来自大连的谢先生打来热线,想借本报给他的这位网友捎句话:“‘留恋梅雪’,你欺骗了我的真诚……”

  追寻网友辞去高薪工作

  这位痴情男子名叫谢平,现年31岁,从小就是一个孤儿,家住辽宁省大连市。

  据他介绍,他来郑州之前,就职于大连某合资公司,今年1月份,才与该公司签了一份年薪8.8万元的合同。今年3月初,他聊了3年多的一个网名叫“留恋梅雪”的网友说,让他来郑州发展,以他的才能,工资绝对不低于大连。于是他就动了心,辞去工作到郑州与网友联手闯天下。

  “几年来,你们没有谈感情的事?”记者问。“从没有谈过情感的事,因为我是一个孤儿,在大连我也曾收养一个孤儿,从小我知道孤儿生活的艰难,我根本不急于成家,我想赚更多的钱,给我收养的那个孤儿一个家。”

  钱财丢车上网友未露面

  3月13日下午2时30分许,火车快到郑州时,他给“留恋梅雪”发了一个短信,说他马上到郑州,让她到火车站去接他,并告诉她,自己身穿灰白色鸭绒袄,由于他们上网聊天过程中双方都曾用摄像头见过面,彼此都有印象。到郑州火车站后,由于自己一时慌张,出站时才发现,自己放有8000多元现金及毕业证等物品的提包落在火车上。

  当记者问:“是不是‘留恋梅雪’在车站见到你,感觉现实的你与她所想象的有一定的差距就不辞而别了呢?”“有这个可能,因为我们在网上已经有一个初步印象,下车时我曾给她发短信,告诉我的穿着,即使这样也该和我说明白呀!”谢平说。

  等网友出现啃烧饼度日

  出站时,谢平发现自己就剩下随身的70多元钱。等他再与网友联系时,得到的回音是:你拨打的电话已关机。当时他想网友的手机可能没有电了,他一直等到当天夜里8点多,也没有见到网友的踪迹,当时,他又想网友可能有其他原因,就一直存有一丝幻想。

  第二天,谢平再次拨打网友的电话时仍然是关机状态,3天后,网友的手机停机了。为了能找到她,谢平曾几次彻夜上网等候“留恋梅雪”的出现,没曾想每次都因此而失望。由于自己所剩的钱有限,随身的手机也欠费停机,为了节省费用,他在买了一张郑州的手机卡,每次交费10元钱,十多天来,他每天以啃烧饼,喝凉水度日。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