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明前名茶上市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2:43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几日前还是“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各地新茶昨天起终于撩开面纱。为此,上海市茶叶行业协会结合产地采制情况发出今年第3号新茶通报:明前名茶上市量正逐日增加,价格与去年基本持平,质量优于去年。市茶叶行业协会秘书长陈子法表示,目前沪上茶叶市场还以高档茶为主,清明后将有大量中档茶叶陆续上市。

  ■西湖龙井西湖龙井从25日起采摘,上市量明显上升,今天起每500克1000元、120
0元的梅家坞一级和西湖特级龙井就将上柜。根据已到货源的鉴评,今年西湖龙井茶叶质量叶芽肥嫩,质量明显优于去年同期。

  ■碧螺春早期特级茶的价格每500克在2500元左右,近期上市的已降至1200元至1800元之间。今天起,在叙友茶庄等单位将有每500克800元至1000元的碧螺春上柜。

  ■开化龙顶茶目前在食品一店等少数茶店上柜供应,但数量甚少,而且均为芽形茶,价格在每500克800元至1000元的高位。2天内将批量到沪,新到茶价格预计为每500克600元左右。

  ■黄山毛峰沪上除嘉定古峰茶庄有少量精品应市外,市区供应正宗黄山毛峰的店柜寥若晨星。估计黄山毛峰批量到沪需到4月2日,价格为每500克400元至600元。

  ■福建毛尖沪上福建毛尖(小叶)的主要供应商福特公司的到货量近日明显放大,初期上市的毛尖,十分细嫩,每500克90元,近日上市的毛尖价格可望回落到每500克60至70元。作者:□记者 王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