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货车桥上“探脑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3:01 大众网-鲁中晨报

  

货车桥上“探脑袋”

  3月30日5:10许,在309国道淄博周村段的胶济电气化铁路立交桥上,“哐当”一声,一辆行驶中的大货车颠簸了一下后,突然发疯似的撞向一辆小货车,又是“哐当”一声,大货车骑上了立交桥路边的栏杆。

  此刻,坐在副驾驶位上的周某从睡梦中惊醒,他一跃而起,欲冲出驾驶室,可他刚打开车门,一股冷风吹来,清醒过来的他发现他的脚下是空的。原来,大桥离地有十几米,驾驶室已经悬空。

  他和司机顾某小心地顺着车门后的铁梯爬到车斗里。“幸好装的是铁块,车斗沉;这次要是装木头,肯定掉下去了。”瞅了瞅大货车,心有余悸的顾某很庆幸。

  “快来帮帮忙,他卡在车里出不来了。”小货车的司机张师傅大声呼喊,两人立即跳下车,去营救被挤在副驾驶位上的聂某。拨打120后,医院救护车及时赶到。

  接到读者电话反映后,记者迅速赶到现场,交警部门正在卸掉大货车里装载的铁块,铁路立交桥的护栏上有明显的刹车痕,道路一时受阻。

  在解放军第一四八中心医院病房楼8层,聂某正躺在病床上呻吟不止,手上缠着止血带,脚踝处仍不时有鲜血渗出。据值班大夫介绍,他们已经对聂某进行了简单的止血等治疗,聂某手部掌骨粉碎,腿部也有磕伤,需要进一步手术治疗。

  一直在旁守候的顾某说,3:00许,他从济南出发往张店运铁块。当行驶到胶济电气化铁路立交桥上时,忽然看到前面有辆车停在路边,他急打方向盘。没想到,大货车在驶过路面上的一条沟后,冲向了迎面而来的小货车。

  10:00许,交警部门吊离大货车,一度受阻的道路恢复畅通。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a13)

  (记者 张敏)

  (请线索提供人高先生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