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送女儿上学巧遇熟人 搭上顺路车遭遇不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3:06 大众网-鲁中晨报

  张志宏:和你们说一件事情,一说起来就气得慌。

  值班记者:究竟什么事情这么严重?

  张志宏:沂源县某镇的齐某骑摩托车送女儿上学,怕孩子冻着,就在路上替孩子拦了一辆车。没想到,这车主是个色狼。

  值班记者:孩子父亲和车主认识吗?

  张志宏:不是很熟,听说那个车主是临沂市沂水县人,来沂源做化肥生意,齐某经常和他见面,但不知道那人叫什么名字。

  值班记者:孩子家人肯定很伤心了。

  张志宏:是啊,知人知面不知心,也不知道事情现在怎么样了。

  □ 马上就访

  沂源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确认了此事。事情发生在2月12日,沂源县某镇的齐某骑摩托车送12岁的女儿到离家15公里的镇中学。刚走到村口,齐某怕女儿冻着,就在路上拦车。不一会儿,就驶来一辆农用三轮车,齐某一看,驾车者是从沂水县来村里卖肥料的“熟人”,虽不知道他叫什么,但见面总是打个招呼。齐某拦住他的车,托他顺路把孩子送到学校去,他爽快地答应了,看到孩子坐进驾驶室,齐某放心地回家了。

  不料,晚上齐某就接到女儿哭着打来的电话说,车到中途,司机开着车左转右转,把她拉到了一个人迹罕至的山顶上……3个多小时后,才让她回学校。齐某赶紧到派出所报了案。

  沂源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会同辖区派出所经过3天侦查,在一个集市上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经审讯,李某某是沂水县泉庄镇人,今年30岁。在确凿的证据面前,他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3月19日,涉嫌犯有强奸幼女罪的李某某被沂源县公安局依法逮捕。 (a17)(记者 丁琬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