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交车压破人行道下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4:13 海峡网-厦门晚报

  

公交车压破人行道下陷(图)

  本报讯 (文/图 记者 郑两兴) 昨晚在和旭路与疏港路交叉口,一辆公交车上了人行道,最后还压破人行道路面,想走也走不了。

  昨晚10点多,记者在该路口看到,一辆开往石头皮山的16路公交车停在和旭路往疏
港路拐弯处的人行道上,车身倾斜。该车左后车轮已完全陷入路面的一个坑内,车尾底盘挨着路面,司机和其他几名男子正在商量着怎样才能把轮子从坑里拔出。

  司机说,昨晚10时许,该路口附近曾发生一起车祸,造成交通堵塞,他为了赶时间,便把车驶上人行道以绕过堵车路段,没想到行到拐弯处后轮突然陷下,几次加大马力,却怎么也拔不出后轮,乘客都下车走了。围观者说,当时车上坐满乘客,所幸车子没有侧翻,否则必定有人受伤。

  据了解,“陷阱”附近路面可能是地下管道或是电缆线经过之处,埋设之时,路面没有填实造成泥土下陷,路面形成空壳,承受不了公交车重压便形成陷阱。

  近23时记者离开之时,司机等人仍在研究最佳方案。

  报料人钟先生,奖金30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