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结婚前夕,未婚妻对他永远关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4:13 海峡网-厦门晚报

  网络游戏上认识的男女,甜蜜到整天躲在房间不想分开;女友大8岁,为此寻死过;这次是他绝望割腕

  本报讯 (记者 朱俊博) 本来说好下个月就结婚登记,两人一直如胶似漆。小杨幸福地回东北老家报喜,突然接到未婚妻的短信通知分手:“我的手机将永远关机。”

  小杨再也找不到未婚妻。昨晚,小杨割腕自杀。虽然被救活,他还是绝望:“我只要一个答复。没有了她,我活着没意思。”

  昨晚10点多,记者在莲前西路莲园公寓内见到了这名伤心的男子。他的左手手腕处包扎着厚厚的绷带,地上有一些血。房间内,衣服等杂物随处乱扔。小杨今年26岁,在哈尔滨出生,一直在广州生活。去年9月,他在玩网络游戏的时候,认识了当时在厦门一家房地产公司工作的“女孩小姜”。

  见面三天开始相思

  小杨说,小姜是安徽合肥人,当初他邀请小姜到广州玩。“她在广州呆了3天,那3天我们过得很愉快,从网络到现实,我们发现,谁也离不开谁了。”小杨说:“当时我骗她说,自己是1974年生的,她也骗我说她是1974年生的。她以前做过模特,保养得很好,我毫不犹豫地爱上她。”

  小姜回到厦门后,小杨害了相思病。“每天都要通电话,一天至少5次,不管是长途还是漫游,早上起来和晚上睡之前,我们都要聊很久,短则20多分钟,长则1个小时以上。”

  聊着聊着,小姜说要小杨到厦门工作。小杨立即将广州的事业全部丢掉,带着一个行李箱,只身来到厦门。“一开始我们在禾祥西租了套房子同居,我们都有点积蓄,所以都没去工作,每天呆在家里玩网络游戏。”

  “她带我去买衣服,直到衣柜塞不下为止。每天早上,她会做好早饭等我起床,我想吃什么,她就学做什么。”小杨说,那段时期,两人的感情迅速升温。

  爱情在最高潮处骤停

  去年11月,小杨实在憋不住了,坦白年龄。小姜深受打击,我比你大8岁啊!她偷偷吃下80多片安眠药。当小姜被抢救过来之后,小杨更爱她了。“因为怕和我分手,她宁愿选择去死。这样的女友,我怎么能不珍惜呢?”小杨说,我就是喜欢这个年龄的女人,成熟高贵。

  自杀让两个人更加相爱,他们开始计划结婚。小姜花了75万元,在阳光百合买了套房子。“家里人都不大同意,两方家长都认为,自己的孩子条件那么好,完全可以找个更合适的。不过,我们还是坚持要结婚。”

  3月21日,小杨想先回东北看望亲戚,顺便告诉他们这个好消息。28日上午,他在东北接到未婚妻连续3条短信,说她已经离开厦门,手机将永远关机,叫小杨再也不要找她了。小杨当然不相信,他打电话给小姜,没想到真的关机!

  “忘了我这说谎的女人”

  3条令他崩溃的信息,内容分别是:“我现在会用最快的速度赶去上海,对不起,我要回加拿大了,我欺骗了你,把我忘了吧。我们不合适,而且我还结过婚,别找我了”;“你自己一定要好好保重,没有我你一样是个帅男人,别了……我心已定,忘了我这说谎的女人”;“对不起,全部都是我的错,我的离开可能是最好的结局,祝你能早日找到那个真心爱你并真正属于你的女孩,我的手机会永远的关机了,别找我了。”

  小杨奔回厦门。当时探亲走得太匆忙,他忘记带家里的钥匙,回家敲门,里面没人应。门口的保安说,这几天一直都没有看到小姜。小杨伤心欲绝:“在厦门这段日子,我们都是在家里度过的,除了她,我没有朋友。”

  每天望着旧爱巢等待奇迹

  小杨在家门口的莲园公寓住了下来,希望终有一天可以在对面的房间里看到未婚妻回来的身影。他不停地拨小姜的手机号码,麻木地听着关机的提示音。昨天晚上8点多,他割腕自杀。

  “为什么离开我?难道真的是年龄差距吗?”小杨说着,哭了起来。“我现在只希望,她可以看到你们晚报,可以看到我在等她回来,只要她给我一个电话,哪怕只有一分钟,给我一个回复,我就安心了。”小杨将头埋在双腿间,像个孩子一样地痛哭。

  报料人林小姐,奖金30元。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